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私下講

其實我並不喜歡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受不了

為什麼有人喜歡把自己的錯怪到別人身上呢~”~
自己寵物不夠高沒辦法用群挑就別用嘛~自己是補師也不幫寵補一補就在怪打手打的不夠快
那我看我可以需要兩招秒掉怪你的寵物才不會死了ㄎㄎ 那我看我八十幾等再打好了
高等有啥用整天就在衝等衝衝衝
衝到高等能幹麻 高我十幾等和我pk贏了還很開心嘛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開心的你要是輸我才該羞愧吧xDD

當我白痴我不會拖怪不會補血喔掯

算了不要和這種人計較了還是兩人一起練比較有效率(煙)

等等考試保佑我吧TDT最討厭歷史了尤其是民國初年||||

東區(L)

今天因為睡過頭沒回台中改明天回去
晚上去逛了東區
終於被我買到EARTMUSIC的藍色裙>V<
上次去116只有賣灰色....我就想說一定有深藍色的果然有
雖然猶豫很久(這個月要COS窮困||||||)但還是買了
現在差腰帶和合身的條紋短袖上衣~~~開心
去了LIZ LISA櫃但是都沒看到好看的這季都好花好花或是多一些我不想要的裝飾||||
好多件在雜誌上看很喜歡的台灣櫃都沒進
然後我又因為太累了睡過頭沒看到菅野結以(哭)
算了算了~~~

東區的POSH好好吃

嗚嗚嗚

我不想回家啦>___我也想去liz lisa 看菅野結以!!!!!!!!!!!!!!!!!!!!!TDT

這什麼!!!!!!!!!!!!!!!!!!!!!!!!!!!!!!!!!!!!!(尖叫)

o0480085410161392312.jpg
涼平你這傢伙!!!!!!!!!!!!!!!!
新一裝超醜的阿那什麼髮型!!!!!!!!!!!!!!!!!!!!!!!!!!!!!!!!!!!!!!!(淚目)

我的歪蘭卡

倉倉說要幫我找娘娘飯店的景!!!!!!!!!!!!!
你說的噢找到我就出娘娘給你拍!



下面是我的醜醜歪歪蘭卡
不敢看的不要往下拉XD

続きを読む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