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念了

快去辦休學吧そら

做人真是失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的天啊

我們學校旁邊711的店員好像真好像真好像好像好像!!!
(嚇哭)

我看到第一眼就傻住了=口=

不管是眼睛啊眉毛啊臉型啊都一模一樣耶!!
好想抓他一起摳斯kagrra,!!!!(毆)

超像的啊啊啊我要鼓起勇氣找他合照xDDDDDDD

=______=

很開心的我好像快被21了=___,=

真歡樂啊

為什麼●文教授你當我Q口Q!!!!!!!!!!!!

希望我這麼做
能夠贏得你的喜歡~~~~



最近都素顏啊x___x
昨天本來想說要化妝結果太久(大概兩個多星期.....)沒化忘記要怎麼化眼妝OTZllll
後來也只化了一條眼線(倒)
根本就和沒化一樣=口=
真不知道該說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一切只是想符合你的喜好~
雖然你說沒關係~~
我可以照我自己喜歡的樣子來~~~

可是~~~
就是希望有一天~~
也可以從你口中得到這樣的稱讚

我會努力的

收到了~~

DSC02059.jpg


東西收到了
明天就要回家囉

今日

今天是重大日之一XDD
自己記一下不然我一定會忘記*爆*

剩1科!!!

會計考完了!!!!!!!
我真是寫的出奇的快....(因為都不會寫啊xD)
沒有拉我還是有寫對啦
只是不知道教授願意給我幾分

走去交卷的路上看到大家的答案怎麼都不一樣好驚悚

剩2科!!!

今天考完經濟了!!!!
剩會計和英文~~~加油啊!!!

是說睡飽了果然眼睛比較大=V="
星期四人就不在台北啦!要找我的人要快點嘿XDD

是說我忘了在我要回台中前去一趟永樂@口@

體調不適

今天整個身體很不舒服...
頭痛 昏眩 四肢無力....
吃完藥還狂抖

這星期做的事用條列比較快XDDD

拿了Kagrra,的ニユーアルバムcore~和我想像中有一點不同..不過看到久違的大家好開心喔喔Q__Q
訂了CS外套(又是外套XD)
社會學+微積分
吃了好幾次別人請的大餐XDDD
領藥
一直匯款
玩了一次自己難得魔掉的BR!!!!太可怕了我@@(驚恐)


好像就這樣...老實說記不得了x__x

剩3 科!

耶~~~
社會學微積分考完了!!!

剩經濟學會計學英文通識!!!
好好加油吧>D<


話說回來這幾天作息真是正常=V="
我好久沒有在九點前起床了XDDDD

期末

哇我真是認真呢

我從十一點半讀到剛剛(五點二十)!!!!!!!!

現在整個超清醒的怎麼回事(゜-゜)

等一下直接去考微積分不用睡覺了(゜-゜)

淚腺迴路

我覺得我真的壞掉了



我精神有問題吧(汗笑)



為什麼要在寢室有人的時候發作呢..............
擺明了是自己打破自己形象

果然有撐不了的一天吧

m______m

我今天又睡到下午四點多沒去考英文期末考沒上資科!!!!!!!!!!!!(怒)

我去死啦!!!!!!!!!!

發現最近我都素顏呢(汗)

這樣對於我這個要化妝才敢出門的人算有進步嗎XDD

厭世

為什麼我想法還是沒有變!?

我厭倦了




我明天就想死


這個世界還有哪裡值得我留

x____x

為什麼全部惱人的事全部一起來!?

又重感冒 我現在整個人超熱的........(高燒中)
沒人可以照顧+沒辦法去看醫生+被人以為我裝病因為我太常感冒嗎????

加上最近很忙有些東西沒有辦法馬上去寄或馬上匯款就一直被摧以為不匯不交貨....


現在的人都不會體諒一下人喔QQ
我只要發燒通常沒人叫我就這樣睡到下午了
睡到下午郵局都關了是要怎麼去寄東西啦!!!!





好想完全的現實逃避ˊVˋ

m___m

(゜-゜)


(。・_・。)ノ


あ~~~

ジャスティンデイビスのネックレスが欲しい~~~~~~!!



吼我真的該去找個高薪打工
我要買justin davis那條星星的墜鍊啊啊快阻止我想很久了TVT

市民大作戰

我覺得我腦袋裡某部分好像壞掉了


新年新氣象!!!
我要轉型!!!!!!!
(又要花錢XDDDDD)

窮死

誰可以教一下用四千塊活到月底呀!?
我一天只吃80元謝謝m________m
現在整個是快被沒錢煩死了!!!
對不起周遭的人一直聽我叫沒錢otzlll
所以最近要吃東西要聚會求求你們別找我了拜託除非要請我TVT(沒人要請你啦!)


社會學報告交出去了鬆一口氣~~~

是說這次玩BR大概是我玩過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次吧哈哈
活到剩6個人被榜首探到斬死我欲哭無淚XDDDDD

離開

今天下午醒來
發現桌上有一封鴿子給的信
信裡說她要休學了....很開心有我這個室友
唉當下看到不僅想哭
因為鴿子是我還蠻不錯的朋友兼室友
你走了我會難過的!!!
這樣以後誰要陪我一起去上微積分誰要陪我一起喝酒一起吃飯!?
旁邊的嚕嚕已經哭了
我也不知道該哭還是....

該說因為我自己也想休學
所以看到鴿子忽然決定要休學自己很猶豫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適合念大學
我不喜歡大學生活
我不喜歡人群
我想自己住或少少人一起住
我覺得我念大學根本就是浪費家裡的錢(汗)
不是我不會念書
是我沒有那個心想要念大學

記得以前就說過想休學了
得到的回應是要我再撐一下拿到畢業證書

結果我真的撐了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要衝學測指考
後來也就這樣考上政大

我要的不是想念政大吧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也有考上政大的實力而已


真的就只有這樣

m_____m

最近被錢逼的很緊X____X
一月要花的錢也太多=口=(是你自己愛買)
唉我現在剩幾張小朋友要努力活到22號!!!
加油啊!!!!

等一下又要去匯款了要不然實在拖太久otzlllll
可惡買家快匯錢給我啊!!!

高鐵

哈整夜沒睡
等一下行李收一收要出發坐高鐵
天啊為什麼我精神這麼好
嚇死我了
平常有這麼好就好了
其實凌晨我在玩BR啦
結果還是在剩一點人的時候死掉唉唉

剛剛出門買早餐(天啊我大概有一個多月到兩個月沒吃早餐)
居然飄雨
為什麼我一想要買早餐就飄雨呀!

是說我在日本折扣季買的東西總共2KG有我嚇到了

是說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一定要認真念書!
我拼了我衝了我要努力把好幾次課的份量一次念完!
沒念完不准回宿舍睡覺!

採買

果然一月份日本折扣季我就會花一大堆錢
這個月才剛開始我就花了N千......哈哈

因為最近也沒什麼計劃~2月頂多再做一套衣裝~(布早就買好啦)
花不到什麼錢~
所以我就很大膽的把錢砸下去買了!
要不然平常買都好貴
整個很不像我的作風
因為我是只要錢少於五千就會緊張到把周遭人都急死的人


接下來要期末考~
這一次我真的要認真念了!
請在考試期間不要打擾我謝謝!要不然我會很惱怒的
這次我不念真的要被21了我想

そうそう

今からジッパー読む!
平山あやさんかわゆい~!


要怎麼當個可愛的人呢
覺得自己長得越來越歪
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奇怪|||||

接下來兩天不在喔
有急事的在明天下午前要和我講呀~~!!

新曲試聴!!

等了好久終於快到全曲試聴了啊啊啊>V<
為什麼單單就是沒有新百鬼夜行的試聴啊....

神風和風の記憶 四月一日 都很好聴喔!!
期待一月九日発売日

去年回顧

2007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
失去很多~ 也得到很多~
每一次的事情都是一次很大的學習
總之這一年無事終了!!!

接下來的一年我也會好好努力的!>___<

2008年想讓自己的步調調慢一點~
或許我不要這麼急促會比較好~~
總覺得自己身邊朋友越來越疏遠~~我發生什麼事了
或許是我自己性格有改變~~讓一些人不再那麼喜歡我了吧

cos還是會cos~
不過不會像以前那麼拼命了~~
現在開始我要慢慢來~~把一套衣裝弄到好再來~
或許這樣子我又會和很多朋友疏遠了吧
可是這是我自己要選擇的方式
這樣我也會對自己比較滿意一點

目標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我會努力的學著怎麼變可愛的~~~~~~~!!!

新年あけまして!

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年很勇猛的我衝去101底下看煙火了!!!
好壯觀啊啊!!!! 底下看的感覺和看電視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煙火爆開的時候好像金砂和金蔥灑下來~超漂亮的

後來人潮真的是嚇死人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不過.....

哪來這麼多人啊!!!
要是這麼多人都來革命就會成功了哈哈(某人說)



好了真是有夠累
我要睡覺了~~~オヤスミ

是說睡前講一下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要長的像楓弥啊啊啊啊啊!!!
我要好好COS楓弥啊啊啊啊啊!!!
我要努力一年20個COS啊啊啊!!!
我要衝去看三場live!!!
要變可愛(去整型啦)
我要中樂透(最好是說就會中)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