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活動休止!?

昨天接到AYU的一封簡訊
我看到那一行字的感覺就好像我看到神樂他們說要解散一樣....

真的也替你難過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ファン。。。
但是我知道那種感覺

如果神樂說要解散的話
我應該會不知道我接下來該要作什麼吧.........otz

雖然說不該把自己的重心擺在這個上面

但是~~~!!就真的會很痛心
應該說我現在有80%以上是為了他們活的吧

畢竟在我很消沉的時候 是他們的音樂讓我想說至少為了你們我要努力的!!

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是聽到雫的每一首都會哭出來
尤其是さようなら和雫


唉........不說這個了
他們不會解散的!!!!!!!!!!!!!!!!!

現在在喝的湯好棒它今天有好多玉米耶!!!!!*v*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ファトup!!

昨天和今天我非常勤奮的更新了很多写真!!!!!*爆*
好了~我好累~我要一年不更新了*喂*

先出門先!!!!!!!!!

ロケレポート

akibirth2.jpg


楓弥さまの誕生日特企撮影>V<

好開心~今年終於拍到了!!
和另一位也是825生日的メイド一起拍了特企

続きを読む »

終於進去了(鬆口氣)
是說選課這麼重要的事為啥連結要放在這麼裡面啊
要不是我有去逛其他地方在一個小小角落看到要連去那裡我可能就不用選課了.....*爆*

好了我先去選課先!!!等下就來傳照片打report!!!奔


下面這個好討厭!!!!!!Q口O
你們為啥不發個DVD給我看呀!!!!
天啊~我好想去~奔
溫泉之旅耶!!!!!!
可是我不想碰到某人說.....而且好像再一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Kagrra,ファンクラブ旅行 旅日記其の八 開催決定。」
日程:11月3日(土)~4日(日)1泊2日
場所:山梨県甲府湯村温泉
    

=____,=

我說啊......

某大學某系的網頁真的很爛耶!!!!!!!!!!
課程表那邊都進不去我是要怎麼選課啊!!!!吼=皿=



不管了....再去試試先 ......

外拍記事等我弄好選課再來補=__,=

返家

楓弥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ファンメール在824晚上已經先發給楓弥さん了~*V*



星期六和日我出遠門找不到我的人抱歉呀=V="
這兩天我不怕撞見XXX的跑去晚上走夜路了!

然後以下

>給血樣的
不要緊啦!!你慢慢來~我收到會和你說呀!!
要是你有寫信來我會返信給你唷:D

>給AYU的
希望我衣服拼的完!!!我現在腳超痛=[]=人快散掉了

も~~~

ただいま~~~~~*V*

今天去聽了選課說明會~~
天啊~某同學變的更可愛了!!!!>U<
捲髮人好可愛哦~~


去了すみれ介紹的店~店員很好!!不錯!很可愛!!!
不過我不是個ロリ耶讓你失望了ごめんなさいね~~~b

是說這禮拜好忙噢
24/25/26我通通有事llll
而且最重要的25號我整天都不在家呀!
犼~有沒有人要來幫我寫祝A先生生日快樂(哭)

神謌

AKIYAKAMIUTA


終於把試拍的照片給修了~=V="
沒辦法看天空的血樣再和我講唷

好想買東西噢....可是錢不是很多還是忍忍好了V____V
因為昨天颱風下超大雨卻還是被拖出門所以我好像感冒了
會哭耶!!!不要再流鼻水了啦~

下面是問卷(為啥連用msn都要傳問卷給我!?)

続きを読む »

又颱風

吼每次只要我一想開始拼了就會下雨=___,=
對啦我是雨女我知道

続きを読む »

回家了─*

和雨san逛街好開心>V<****
下次再一起去拍puri哦!!!!!!:3

続きを読む »

ˊ─ ˋ

唉我真的不喜歡這樣(A小姐和S小姐不是在講你們xd)

但是我真的累了 應該吧
要這樣當朋友下去好困難.....
每次都覺得 雖然我很想和你成為朋友
但我不知道我在你眼中到底算是什麼?
雖然是朋友但都要為了某些原因顧慮一大堆事 我覺得有點累了
以後可能不會這麼認真的去追求了吧(嘆)
平淡的過下去就好了 我看開了
有時候有些事真的要說出來 不然我不會知道的(笑)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過下去的─!!!

続きを読む »

衣裝製作中

3.jpg

グリッタートロウペンの涼平!
有沒有覺得很像某23區的鼓手.....*毆*

今天在家很勤奮的作了一點衣裝=v=
進度在下面~~

続きを読む »

它又褪色了!!!!!!!!!!!!!!!

對!!!!它又褪色了!!!!!!!!!


我看我下星期的這個時候又要變成金毛人了...............T口T

再褪的話我發誓我要去染紅色!!!!!!!!!!=___,=

八月之雨~

吼要是現在還是六月就可以繼續聽六月之雨了XD

高雄台南都下好大雨喔~T__T晚上還被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驚醒XD

然後就是~

我考上了!!!!!!!!!!!!!!!!!!!!!!!!

好開心喔~~~!!沒想到我這種人也可以上●大TVT
AYU快來讓我請吃飯!!還有其他答應你們的小朋友們!!!!!!!!

続きを読む »

對不起

對不起 讓你們這麼擔心v____v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最近做很多事都很不順.....otz
雖然說叫自己要努力下去 不是什麼重大的事 但小事集結也會有很大影響


八月活動我想我不會去了 期待著我去的人很抱歉
我也知道那種期待落空的感覺 現在讓你們也有這種感覺我很抱歉
但是我不想要就這樣去會場cos了自己不滿意的東西
可能是我自己標準太高...我自尊心太強...不想讓你們看到現在的我
某位一直讓你期待落空的朋友對不起 我還是會去拍照片給你看>___<這次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現在聽到utakata或shizuku那片整個就會哭出來T__T

続きを読む »

試拍中*v*

002.jpg

001.jpg



我想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在試哪位的妝吧xddd
(不是NAO嘿X___X)

要是臉再圓一點就好了!!>口<唉唷~~


最近真是低落到不行了
就是很無聊在家也不會想出門......
事情都很緊迫了也沒動力去做ORZ

真的被星座運勢給說準了耶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